避免踩到花的老虎

Hail Stucky★
Destiel/DxC
忘羨♥︎曲終人不散
不拆不逆 (ง •̀_•́)ง

他們


       Steve沒有成為美國隊長,Bucky也沒有去參軍,他們沒有到未來。
       Steve始終維持著虛弱多病的身體,Bucky依舊守護著那個不會逃跑的布魯克林小個子。
     偶爾,他們到Coney Island坐雲霄飛車,Bucky會一邊唸吐了的Steve,一邊溫柔地順順他的背。
       偶爾,他們參加各種博覽會,回家的路上會逗嘴對對方說:「Punk」,「Jerk」
     

       在那個年代,他們互相扶持,他們總是對別人說「我們」,他們沒有上戰場,他們為生活並肩作戰。他們一生平淡無奇,卻也豐富無比,因為他們擁有彼此的一生。

「I'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」他們對彼此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希望某一個平行世界的他們擁有這一切,沒有痛苦、沒有失去,沒有悲傷。
這是我僅能給他們單純美好的平靜

看完復三😢😢😢
但是我還是相信羅素爸爸
會有個好結局的
在這之前只需要好好的守護他們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