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免踩到花的老虎

Hail Stucky★
Destiel/DxC
忘羨♥︎曲終人不散
不拆不逆 (ง •̀_•́)ง

看完隊3只能說Bucky在裡面根本美呆~~ Steve真的男友力爆到不能爆!!
每個Bucky出現的畫面我都在心裡大聲吶喊啊啊啊😍😆😘
和我從隊1看到隊3,中間還有火星救援的朋友(完全不是迷妹)
看完後對我說:你的Bucky變好帥喔~
最重要的是她還說:隊長和Bucky之間感覺好曖昧喔
有一幕他們xxxxxx
還以為會有些什麼
我說接吻嗎?(因為我看到那一幕時心裡在大喊快親下去啊!)
她說對!那個氣氛如果一方是女生
一般接下來就是會讓他們接吻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朋友完全不是同人界的啊!!
也不知道我會看同人
當初雷神1、2的錘基她都沒這麼說過

只能說Steve和Bucky之間
真的是連路人都覺得會有什麼~~😳😳😳

评论(13)
热度(20)